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调研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1:31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区公安分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崔峰参加。

图片

  步岚先后实地察看了区公安分局涉网犯罪侦防分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情报合成作战中心以及智慧党建工作,听取各中心整体运行情况、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等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步岚听取了区公安分局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以及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

图片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步岚充分肯定了其工作成绩,并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区公安分局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了思想建设有忠诚度、班子建设有领导力、队伍建设有战斗力、业务建设有突破力、公正执法有公信力等优秀品质,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福祉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希望区公安分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神聚力再出发,在新征程中继续为护航品质白云作出新贡献。

图片

  步岚强调,全区公安民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白云公安铁军。要在政治建警上更有站位、更有定力,让白云公安铁军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始终把公安工作置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谋划推进,持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在改革强警上更有担当、更有实干,让白云公安铁军责任过硬、运转高效,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要在科技兴警上更勇于创新、更勤于实践,让白云公安铁军业务过硬、本领精湛,充分领会“产城融合”的城市化发展理念,紧扣省会城市新中心定位,强化协同联动,构建信息化、精细化、精准化的治理格局,实现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治理水平。要在从严治警上更严格标准、更高质量,让白云公安铁军纪律过硬、清正廉洁,对标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更高标准,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严而又严”要求,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载体,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活力,为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贡献更强的公安力量。

  区委办,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派出所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