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政办:“云端”寄哀思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4月1日至4月5日,由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宣传中心)策划开展的“铭记党史·缅怀英烈”“云祭祀”活动举行,鼓励大家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缅怀英烈,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

  “铭记党史·缅怀英烈”“云祭祀”活动以H5为载体,参与者只要关注“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H5即可看到一个个革命烈士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英勇故事,也可点击相应按钮为烈士献鲜花、点蜡烛,追忆缅怀英烈。

  “每逢清明,我们都会怀念追忆逝去的亲人,那些为我们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更不能被遗忘。我们将广泛推广‘云祭祀’活动,推动主流价值传播和网络化传播深入融合,引导更多人学习革命烈士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红色文化。”高新区党政办(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