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 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合唱比赛现场。

  7月3日,贵阳高新区以“喜迎建党百年 红歌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当天,来自高新区区属各部门、驻区垂直管理部门、园区办、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辖区各企业、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辖区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士、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共31个部门(单位、企业)的15支队伍、47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船赞歌》《我们都是追梦人》《人民万岁》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把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高新区贵阳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唱队和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合唱队获得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5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共贵阳国家高新区工委、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高新区工作委员会承办,旨在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在全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展现高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蕾 文/图)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