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举行文明交通宣传教育会 辖区网约车平台企业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8月11日,贵州双龙交管分局组织滴滴出行等6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贵州新月等两家出租车企业,召开文明交通宣传教育会,各企业签订了文明交通承诺书。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网约车在机场路占用道路违法停车候单、出租车在机场路占用道路违法停车等情况。滴滴出行、曹操出行、万顺叫车、神马专车、首汽约车、中军安道出行6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贵州新月、贵州奇瑞出租车两家出租车企业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整改,积极配合工作。各企业还签订了《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出租车企业、网约车平台企业文明交通承诺书》,承诺督促企业车辆及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是贵阳市乃至贵州省的文明形象窗口。召开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教育会,有助于树立网约车、出租车企业文明窗口‘代言人’的良好形象,着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双龙交管分局工作人员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白雪)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