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航空港经济区41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投用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近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41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成投用。

  据介绍,41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基本覆盖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主要干道、公园、乡(街道、社区),所有站点全部按照有统一的标识名称、有合理的站点布局、有健全的服务设施、有完善的服务功能、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及有地图查询功能等“六有”标准建设。目前,服务站内配备了饮水机、加热炉、药箱、雨伞、座椅等物品,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饭可加热、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等爱心服务。

  “户外工作者是环境的维护者、城市的建设者、秩序安全的守护者、便利生活的提供者,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建设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政治部综合群团工作处工作人员说,下一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将进一步提高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在户外劳动者中的知晓率,让每一个服务站建之有效、建之有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白雪)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