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洞堡街道开展保护水资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3月11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洞堡街道办事处见龙路居委会党支部联合水塔坡、龙水路、大坡东、机场路4个居委会党支部、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查局七总队职工医院党支部、花溪农商银行小碧党支部开展以“保护水资源 助力河长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沿鱼梁河行进。他们有的携带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清理河道沿岸的白色垃圾、果皮和纸屑等;有的负责向沿路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河湖保护知识;有的负责检查河水环境,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等现象,并详细做好记录。

  下一步,龙洞堡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治水护河,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白雪)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