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修复受损道路隔离护栏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日报报道了“隔离护栏缺口变身临时‘通道’”一事后,引起经开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8月11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联合贵阳市交通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对二戈寨新村路段道路上的破损隔离护栏进行修复。

  记者回访现场看到,在交警的指导下,5名作业人员对道路上的4处隔离护栏“缺口”进行补齐安装,并对螺丝进行焊接,避免人为拆卸。

  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交通处副处长黄飞表示,隔离护栏系被车辆撞坏和人为拆除,7月31日查看完现场后,便立即申报资金购买材料。下一步,将加强巡查管理,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与公安部门形成联动,对交通事故造成隔离护栏损坏或是人为拆除隔离护栏的违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贵阳市交通管理局经开区分局二中队负责人彭勇表示,经现场查勘以及结合周边居民需求,西南环线二戈寨新村路段部分道路满足增设人行斑马线的条件,将申请增设人行斑马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