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 综合整治开发大道违规广告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3日,记者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获悉,在1个月的前期摸底排查整治中,该局共依法拆除开发大道沿线的违规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近200处。

  据介绍,此举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经开区开发大道沿线城市风貌设计》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开发大道沿线户外广告、门头设施的规划管理,引导和规范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视觉空间环境。

  在前期工作中,执法人员对整治范围内的广告、门头进行拉网式摸底调查,分类梳理、登记造册。结合摸底调查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违规商户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自行拆除。10月11日至28日,执法人员依法对逾期未整改的违章门头、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户外广告设施53块,违章门头广告41块,违章布幅广告55块,破损、残缺、不雅广告47块,责令关停违章LED显示屏39块。

  下一步,经开分局将继续开展为期3个月的综合整治行动,对开发大道沿线的违规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进行整治和规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