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专项整治路面污染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12月4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开展路面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涉及航空南路、科技路、开发大道、数安大道等主干道沿线及周边,将全天24小时不定期进行巡查,排查各在建工地施工情况,检查在建工地是否设置清洗设施、是否配置保洁人员、是否按要求清洗渣土运输车辆等情况,并现场监督及指导不规范工地完成清洗保洁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并现场监督其完成。

  整治结束后,该局还将采取固定值守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执法力度,有序开展辖区渣土监管及在建工地文明施工监管工作,要求各施工单位、渣运公司严格落实“绿色渣运”规范要求,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