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歌曲大奖赛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7   来源:贵阳日报  

  4月14日,随着清镇市官方媒体作品征集公告的发布,该市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传承革命文化、弘扬劳模精神、推进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原创歌曲大奖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清镇市委宣传部、清镇市总工会、共青团清镇市委、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清镇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主办方一方面将组织清镇市广大音乐爱好者深入企业、农村,紧紧围绕传承革命文化、弘扬劳模精神、推进“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挖掘感人故事、收集音乐素材,创作出具有时代感、使命感和积极向上的音乐作品。另一方面,将采用线上报名的形式,面向清镇市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驻市企业、职教城各学校音乐爱好者征集作品,作品以五线谱(或简谱)的形式报送。也可以音频(小样)的形式报送。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下午17:00。

  对征集的作品,该市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筛选出来的作品进行编曲、排练,参加初赛,6月下旬将以汇报演出的形式举行决赛。

  (通讯员 杨厚信)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