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表彰2020年度诚信服务“双十佳”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7   来源:贵阳日报  

  4月21日,清镇市对荣获2020年度“十佳诚信效能科室(服务窗口)”“十佳诚信服务标兵”的10个先进集体和1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清镇市本届“立足岗位奉献——创十佳诚信效能科室(窗口)”“展现党员风采——争十佳诚信服务标兵”的“双十佳”诚信服务竞赛活动,吸引了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活动围绕推荐情况、工作绩效、诚信情况、服务水平、违纪违法、投诉举报等方面,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2020年度“双十佳”先进集体和个人采取实地考察、座谈、查阅资料、听取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评价等方式进行复查评比,评出“十佳诚信效能科室(窗口)”“十佳诚信服务标兵”。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机关企事业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讲奉献、立足奉献作表率、立足表率争先进的热情,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为加快建设“一百两千三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截至目前,清镇市“双十佳”诚信服务竞赛活动已开展五届,累计评选表彰“十佳诚信效能科室(服务窗口)”50个、“十佳诚信服务标兵”50名。

  (通讯员 李章荣)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