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专项整治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7   来源:贵阳日报  

  连日来,息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对辖区旅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主要对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南山驿站旅游景区、息烽县高铁站及周边的食品经营店、酒店、宾馆等经营场所,是否履行索证索票制度、经营者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经营环境是否卫生、是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是否存在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部分商家未对所售商品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息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商家限期整改。

  下一步,息烽县将继续做好对文旅市场的专项检查,做到行业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李小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