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文化生活 树立脱贫信心——“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专场慰问演出走进花溪易地扶贫安置点

发布时间:2020-10-22 10:56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专场慰问演出活动走进花溪区易地扶贫安置点“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为群众送上丰富的文艺节目。

  据悉,活动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花溪区总工会、共青团花溪区委、花溪区妇联、花溪区清溪街道办事处协办,贵阳市工人文化宫、贵阳地区工人文化宫俱乐部协会承办。旨在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推动南溪苑易地扶贫安置点职工群众更好地融入城镇生活,提升职工群众对安置点的文化认同。

  活动中,演员通过相声、小品、舞蹈、魔术、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及地方特色文化的魅力。

  演出结束后,区总工会志愿者还同搬迁群众一起参加了禁毒、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宣传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