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蓝天社区:清扫建筑垃圾,为宜居小区“添彩”

发布时间:2021-08-12 16:47   来源:贵阳网  

8月10日下午,白云区泉湖街道蓝天社区接到居民电话:“85蓝天社区85号小区1栋1楼的楼道中有大堆的装修垃圾和生活垃圾,影响居民们的生活”,蓝天社区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党员接到居民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核实处理。

经核实情况属实,11号一早蓝天社区立即组织党员和清理公司的人员一起到现场清理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把一个“垃圾山”夷为平地,搬运完后又为居民将楼道清扫得干干净净。紧靠垃圾堆旁的一楼,住着年近七旬的李婆婆高兴地说,“太好了,这么快就把楼道清理干净了,社区真的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们这个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每天能保持这么干净,离不社区的精心管理和维护啊!”

蓝天社区党支部书记田玉梅表示:“为群众送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社区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实实在在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芦苇 钟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