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4:3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8月10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小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会前准备情况以及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盘点检视。党支部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罗杨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罗杨指出,区委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强大思想力量,切实以“赶考”的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担当实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涵养清正廉洁本色,奋力谱写新时代观山湖区改革发展新篇章。  

  (赵雪)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