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4: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8月9日至8月12日,白云区总工会深入项目工地、街头巷尾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辖区在室外开展露天作业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送去工会关怀。

活动中,白云区总工会“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车先后开进贵阳丁川伟业服务有限公司、云环中路贵阳六中建设工地、云环路白云区妇幼保健医院建设工地、中环路白云第十六小学建设工地等建设现场,为1033名露天作业的一线工人送去八宝粥、矿泉水、藿香正气水、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价值约88800余元的夏季防暑物资及防疫物资。同时,向工人们送去关怀和慰问,叮嘱大家做好防疫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体健康权益。

现场领取物资的职工代表表示,虽然天气闷热,但区总工会送来的“防暑大礼包”,送到了大家的“心坎儿”上。下一步,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为白云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赖春荣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