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成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0:46   来源:甲秀南明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11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花溪区政协二级调研员李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南明区委副书记王兴盘参加会议,南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本云代表区直机关工委作点评。

会议现场

  会前,黄成虹与市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党支部支委同志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党支部党员之间交流提醒、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和重点,紧紧围绕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盘点体会收获、检视问题不足,共同过了一次严肃而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深刻而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

  黄成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阐明了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以及贵阳城市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媒体记者 金方椿)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