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米坪乡苹果桃成熟了~

发布时间:2021-08-12 09:54   来源:开阳发布  

  时下正值苹果桃成熟的季节,开阳县米坪乡伍寨村种植大户邹永军家的苹果桃种植基地中,又大又红的苹果桃挂满枝头,工人们在桃林里来回穿梭,采摘、分拣、称重、装箱……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

  邹永军家一共种植了100余亩苹果桃,不仅吸引了众多客商入园批量采购,还有不少顾客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进行预订。

图片

  “个头大的足有七八两重,今年的销售大多是顾客入园购买,有时也送桃进城。市场批发价和入园购买价大概每斤1.3元至1.5元,如果自己采摘到市场卖的话,每斤价格在3元至4元。等全部卖完,差不多能收入近30万元。”算起今年的丰收账,邹永军十分高兴。

图片

  近年来,米坪乡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苹果桃等精品水果产业,今年全乡苹果桃种植面积达10500余亩,目前都进入了采摘后期阶段,果农每亩平均收入上万元,苹果桃种植已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产业。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