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2 02: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党组、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出席。非党员副市长列席。

陈晏指出,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因地制宜、科学引导,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人民群众从中真正受益。要更加注重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作用,广泛汇聚各方力量,发挥各自特点优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前瞻性建议,在聚人心、促发展、抓落实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强化国防观念,贯彻改革要求,履行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陈晏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抓细抓实防汛抗旱工作,强化监测预报、会商研判、巡查值守,周密做好应急救援保障,科学调度各类水利工程,严密防范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镇内涝,提前做好大汛转大旱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贵阳市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企业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