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学生获评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0-08-21 16:04   来源:贵阳日报  

  8月19日,2020年度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23名中小学生入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在全国未成年人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今年,贵阳市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

  经组织推荐、综合评审、媒体公示、活动组委会审定,贵阳市实验小学蔡知璁、贵阳市第十八中学黄冰然、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郑好等23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贵阳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