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深入东风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1 11:29   来源:美丽乌当  

  8月10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深入东风镇调研。

  区政府副区长朱快春、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鸣明认真听取了东风镇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东风镇作为全省经济强镇之一,是乌当城市拓展的“桥头堡”和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以经济强镇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增长作出首位贡献。要在新型工业化上大有作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项目落地建设、解决企业困难等方面真抓真帮、用情用力;要在新型城镇化上大有作为,抓好“三改”工作,为城市拓展发展留足空间;要在旅游产业化上大有作为,让东风真正宜居宜业宜游;要在农业现代化上大有作为,推动农业产业实现接二连三;要在生态建设上大有作为,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王鸣明要求,要不断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保障改善民生福祉,积极促进教育、医疗、养老等资源均衡发展,特别是持续加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管理和服务,确保稳得住、能致富;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疫情常态化防控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王鸣明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益 杨文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