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作表率,当好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发布时间:2021-08-11 10:11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8月9日,花溪区委书记李瑞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作表率,当好花溪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主题,为花溪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深入讲述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始终忠诚于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的优良传统,从“为什么要讲政治”“怎么样讲政治”“如何讲好政治’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讲政治对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努力做到始终坚定政治自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

李瑞指出,区委办在全区地位特殊、位置重要、作用关键,政治属性是党办的第一属性,为党工作是党办的本质要求,爱党敬党忠党是党办的优良基因。要不断淬炼政治本色,培育政治品质,努力做到党办姓党、党办为党、党办爱党,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工作始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成为让花溪区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李瑞强调,要把讲政治体现到区委办职能作用的发挥上,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树好“风向标”,建好“参谋部”,舞好“指挥棒”,做好“证明题”,当好“把关者”,做细做实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的原动力、思想的洞察力、传帮带的牵引力、制度的执行力、落实的创造力,切实打造一支靠得住、过得硬、打得赢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办队伍,真正带头“做好证明题”“跑出加速度”,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