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 开展暑托服务 拓展假期空间

发布时间:2021-08-09 17:26   来源:贵阳网  

  

8月9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的学生正在该校图书阅览室进行课外阅读。

  暑假期间,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开放教室、图书馆、运动场馆等各类资源设施,在做好看护的同时,合理组织提供游戏活动、文化活动、阅读指导、兴趣拓展、作业辅导等暑假托管服务,切实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的问题。

  8月9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的老师正在该校音乐角带着学生唱儿歌。

8月9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的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开展减压活动。

8月9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的学生正在进行硬笔书法练习。

8月9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的学生正在篮球馆进行跳绳训练。

8月9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的学生正在篮球馆进行运球技巧训练。

 8月9日,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社区志愿者正在对学生进行硬笔书法指导。

8月9日,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二小学“创客空间”,学生们正在开展机器人、少儿编程等特色课程。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