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疆调研乌当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5   来源:美丽乌当  

  8月8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艾疆就乌当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艾疆来到观溪路街道辖区的统建1、2号楼、百花大院和安居5、6号楼老旧小区改造点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度。

  在听取观溪路街道和泉丰城投公司的汇报后,艾疆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城区颜值和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从各小区不同的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污水管网、房屋立面、小区绿化、停车位、消防安全等问题,彻底改变小区环境面貌。各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加强管理。施工单位要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如期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任务,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安全宜居的小区环境。

  艾疆强调,相关部门在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过程中,要广泛问计于民,听取老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合理建议,结合规划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大推进力度,落实好环保、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严格质量标准,确保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观溪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包括统建1、2号楼、安居5号和6号楼、百花大院、政法宿舍、财税宿舍、教育局宿舍和乡企局民委宿舍,共323户,共投入资金2500多万元,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牛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