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从业水平 促进融合发展 | 贵阳市体育局召开市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7:39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8月6日下午,贵阳市市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奥体中心举行,18家体育协会、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体育项目及行业发展。

图片

  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主持会议,听取体育类社会组织代表对贵阳市体育局的工作意见建议,了解贵阳市体育类社会组织工作情况,以促进体育行业健康发展。

  贵阳市体育舞蹈协会、信鸽协会、高尔夫协会、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瑜伽协会、林城之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多彩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等18家体育类社会组织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各家协会、俱乐部代表分别就机构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近年以来,贵阳市各家体育协会、俱乐部在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支持下,立足自身优势资源,加快体育专业人才培训,教练员、裁判员资格审定,培养体育应急救援专业队伍,提升体育从业人员整体水平,推动体育赛事活动规范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公益项目,做好体育与旅游、体育与教育、体育与健康等领域融合发展,对加强与产业融合助力贵阳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规划,推动贵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育产业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