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2021年贵州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6 17:40   来源: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为配合做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延期举办2021年贵州省青少年锦标赛的通知》,原定于2021年8月9日-13日在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网球场举行的2021年贵州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延期举办,赛事恢复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按照赛事组委会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021年8月6日(星期五)在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开展的统一体检和核酸检测工作暂时取消,待赛事恢复举办后,体检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大家。

  二、尽管赛事延期,请全体参赛涉赛人员严格按照省市防疫要求,继续增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特此通知

  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2021年8月4日

图片

贵州防疫重要提示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截至2021年8月3日15时,全国现有高风险地区4个,中风险地区125个。当前正值暑期,人员外出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结合近期国内疫情特点,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此轮疫情主要由德尔塔变异株引起,该毒株具有传播速度快、体内复制快、转阴时间长等特点;同时由于德尔塔毒株的独特变异,使其传播力大大增强,对目前的防控工作提出更大挑战。因此,建议广大群众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出省;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勿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二、近14天内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市(州)旅居史的来(返)黔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在抵黔后24-48小时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无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需在首站地进行1次核酸采样检测,之后间隔24小时-48小时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有序流动,但应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集性活动和尽量不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三、与阳性人员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黔人员,需主动向社区报备,按我省相关规定执行核酸检测、隔离等防控措施。

  7月15日以来有河南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经停史的来(返)黔人员;7月22日在湖南张家界市观看过“魅力湘西”演出的来(返)黔人员;7月24日在湖南常德市大小河街乘坐穿紫河三号船游河的来(返)黔人员;7月25日、26日、27日在湖南常德市观看过(14:00/15:00/21:00)共计9场次《湘遇.桃花源》演出的来(返)黔人员;7月27日下午曾到湖北荆州站停留的来(返)黔人员,须立即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备,配合当地社会防控部门落实相应的隔离管控措施。

  四、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近14天内有省外无本土病例报告市(州)旅居史的来(返)黔人员,倡导您在48小时内主动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五、所有从省外来(返)黔人员,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丧失等不适症状,须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广大市民要继续增强防护意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七、研究显示我国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株依然有保护作用,建议广大市民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人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携手共筑免疫屏障。

  八、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变化,有本地新增阳性感染者所在市(州)旅居史的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备,按本提示第二条执行相关防控要求。

  九、请广大市民主动关注、宣传官方的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小道消息,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良好的网络环境。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8月3日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