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王街道全力推进“三合一”场所“清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7: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马王街道联合云岩区消防大队、云岩区市场监管局金鸭分局、荷塘派出所等部门,出动人员16人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商住合用“清理回潮”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针对前期“三合一”问题比较突出的地段,如百花大道沿线商铺、凯峰物流、蜀黔物流及冷库等,进行了回潮清理的复查及现场的整治。其中百花大道商铺、蜀黔物流冷库等通过多次的整改及宣传基本达到整治要求,而部分问题相对严重的商户较以前也有很大的改善。此次行动现场共排查商户100余家,拆除床铺等15余张。

  下一步,马王街道将按照“提高整治站位、压实清理责任、突破重点、难点”等要求,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定期督导检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安全有保障、整治达长效。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