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区长秦永康带队调研督导检查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及国家卫生城市复检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0:37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8月4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带队调研辖区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及国家卫生城市复检相关工作,副区长刘俊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曾海鹰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当天,秦永康一行先后来到贵阳北站、云上方舟及阳关综合集贸市场,实地察看各重点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部署。

图片
秦永康了解超市物资储备及物价情况
图片
秦永康在阳关综合集贸市场对环境卫生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秦永康强调,贵阳北站作为城市形象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与水平,围绕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监管、功能设施优化、服务质量提质提效、疫情防控规范精准等,不断强化统筹调度和应急保障能力,上下联动形成有效合力,全力保障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商场及农贸市场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切实做好食品、粮油等生活物资供应及人员培训,不断强化民生物价、食品、消防安全监管;要压紧压实责任,优化细化各项安全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推进,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城市健康综合治理水平和城乡生态环境优化,以扎实的措施,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成果,切实让居民群众享受到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环境。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