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偏坡村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5 17: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8月5日,黔灵镇偏坡村联合黔灵医院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医务人员耐心地为群众测量血压,科普保健常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提供专业指导。截至目前,偏坡村联合黔灵医院“爱心义诊”服务村民100多人次,现场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这项义诊活动还与健康扶贫等工作相结合,多渠道、多方面为村民提供健康保障。

  此次“爱心义诊”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下一步,偏坡村将结合辖区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凝聚各方力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屈治源)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