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5 10:28   来源:幸福云岩  

  8月4日,云岩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常委会组成人员25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会议书面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云岩区选举委员会的议案》《云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黔灵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黔灵镇选举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换届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严格按照宪法和选举法、地方组织法、代表法以及有关法律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明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此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规范有序、合法有效。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街道(镇)人大工委(主席团)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