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在贵安新区调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05 10:0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8月4日,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在贵安新区调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大建设助推经济大发展,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强大动力。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贵安新区办公室主任张雪蓉参加。

  当天,陈晏来到恒力(贵阳)产业园,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全面投产。在中航发高温合金涡轮叶片生产基地,陈晏听介绍、看现场,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项目布局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全面投产。在省司法厅“两监四所”项目施工现场,陈晏要求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施工单位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按照既定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华彬功能饮料生产基地,陈晏仔细查看产品生产和包装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合作、生产经营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达产。在贵州省鲲鹏产业生态项目,陈晏现场观看应用场景演示,走进车间查看产品装配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贵阳贵安发展数字经济做出应有贡献。在万达黔中天阶项目现场,陈晏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协调服务,政企合力,创造新的“贵安速度”。

  陈晏在调研中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强省会”五年行动开启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扣“四新”主攻“四化”,以项目为王、企业为基,全力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上奋力攻坚,加快实现工业大突破、城市大提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造“贵人事、安心办”的“贵人服务”品牌,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把项目引进来、让产业聚起来、助企业强起来。要落实重大项目领导包保制度,深入开展入企走访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

  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