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长唐樾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1:40   来源:品白云  

  8月2日,贵阳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调研督导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了解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白沙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区长叶文隽陪同。 

  在区疫情防控中心、白沙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唐樾详细了解了口罩、防护面具、酒精等物资储备、人员培训、防控措施、应急流程及接种点疫苗接种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各个细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流程培训,强化医务人员岗位意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白云区人民医院,唐樾实地调研了发热门诊等一线疫情防疫科室,他强调,在新的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严把关口,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牢固树立危机意识,综合统筹,科学安排,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

  唐樾在调研中强调,目前处于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医院、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场所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压力和风险也更大,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流程和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认真检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排查消除疫情防控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家琳 王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