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站街镇“禁毒流动课堂”进村寨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6   来源:贵阳日报  

  7月28日,清镇市站街镇禁毒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到林歹村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村支两委成员及50名群众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办有关禁毒工作部署,结合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及“无毒”乡镇创建相关工作要求,推动站街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群众对禁毒条例法规的学习和认识,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防线。

  参加活动的群众学习了《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贵州省禁毒条例》,禁毒工作人员讲解条例实施的意义,并向大家解读《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的内容。通过加强《条例》的学习,有效提升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干部群众对《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贵州省禁毒条例》的认识,深入宣传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远离毒品,助推 了“无毒”乡镇创建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