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宾阳街道:为辖区青少年策划一场科技之旅

发布时间:2021-08-04 10:0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观山湖区宾阳街道组织辖区48名青少年到贵阳科技馆,开展“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改变世界”科技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

讲解员给孩子们讲解导航的变迁

  当天,讲解员依次向大家介绍了馆内的“航天集结令”“航天发展史”“航天精神”“卫星应用”“空间探测”“探索月球”“月球基地”等主题展区,各类新奇的科技展品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孩子们逐一参观、体验。 

  “参观科技馆,切身体验科学的魅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比书本上学习到的东西让人印象深刻。”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感想。

孩子们在航天发展史主题展区参观

  “下一步,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文化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载体,以民众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