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3   来源:幸福云岩  

  7月30日,水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风信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3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杜绝高空抛物,争做文明市民”、“珍惜资源永续利用,绿化环境净化心灵”、“保障饮水安全,维护生命健康”、“人人防灾防火,家家平安快乐”、“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甲,在风信园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喊起了洪亮的口号。他们积极行动,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用他们的“小手”牵动家长的“大手”,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志愿行”主题活动,用未成年人文明素质的提升来促进家长、家庭成员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区”的目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