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文化旅游品牌落地观山湖区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7月30日,贵阳·观山湖雪花国际啤酒节、雪花贵阳草莓音乐节两大品牌与贵阳市观山湖区举行战略签约,标志着两个重大文化旅游品牌正式落地观山湖区。

  据悉,雪花2021贵阳草莓音乐节暨贵阳·观山湖雪花国际啤酒节是2021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自今年4月29日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启动以来,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百万市民参与其中。作为今年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两大品牌强强落地,必将成为观山湖夜经济的新示范。

  签约仪式通过视频影像回顾了“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分别进行了贵阳·观山湖雪花国际啤酒节品牌和贵阳草莓音乐节品牌推介。

  根据签约内容,2021年到2023年期间,华润雪花啤酒将以每年投资1000万元进一步提升贵阳·观山湖雪花国际啤酒节的品牌体验和影响力。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贵阳草莓音乐节将再次联动观山湖区,以音乐+潮流生活方式展现“滨湖花城,现代都市”的城市魅力。本次啤酒节期间还邀请了郑钧、二手玫瑰、王以太等30余组艺人,以丰富多元的文化活动和创意周边,为贵阳的夏日生活带来劲爽、时尚的体验。

  (通讯员 郝涌智)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