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艾疆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1-08-02 17:24   来源:美丽乌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艾疆率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政协主席龙云,区领导李朝阳、谢军、杨东华、王远航等参加慰问。

图片

  艾疆一行先后来到武警乌当中队、武警四大队、武警执勤十一中队和武警执勤十二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艾疆指出,过去的一年,驻区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乌当区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了卓越贡献,军民互助实现新突破,军地合作迈上新台阶。艾疆强调,当前乌当区正处于紧盯“四新”狠抓“四化”、推进“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时期,乌当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对驻区部队的服务保障,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战斗能力,在维护稳定、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建设“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优秀革命传统,努力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