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2021年“良知行·阳明文化接力”——漫步云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1:09   来源:幸福云岩  

  7月31日,云岩区开展2021年“良知行·阳明文化接力”——漫步云岩活动。

  上午8点,在贵州省工委活动旧址,50余名参与者在参观省工委旧址后,统一穿戴印有“爱上云岩”的T恤衫和帽子,高举活动旗帜,向着黔灵山公园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出发,途径八路军贵阳办事处旧址、《新华日报》分销处旧址、林青烈士就义处和麒麟洞张学良囚禁处。每到一处,参与者都会进行打卡拍照纪念。

  一上午的时间,参与者在一个个红色地标间寻访,了解先辈的革命故事。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漫步云岩活动,更加深刻了解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珍惜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以红色有声地图为主;线下活动则面向全网招募市民代表进行漫步云岩,在云岩区红色教育基地之间穿插行走,进行现场学习。

  “良知行·阳明文化接力”系列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一直是云岩区实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化发展工程的重要文化品牌。

  (全媒体记者 郭露)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