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互助促发展 观山湖区宾阳街道结对共建再添新伙伴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7月30日,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与西南商贸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事项工作对接会在观山湖区召开。会上,贵阳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与宾阳街道党工委签订共建协议。

  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贵主持,观山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段婉娇参加。

参会人员现场考察西南商贸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当天,与会单位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西南商贸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单位围绕西南商贸城商圈企业、商户实际需求,商讨服务商圈发展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如何发挥职能部门优势,加强组织联结深化“条块融合”。针对企业商户关心的营商环境优化、减税降费等政策及法律服务,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宣讲。

对接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旨在全面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新格局,切实为商圈企业商户办实事。

  协议书明确了目标任务及相关要求,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双向服务、优势互补”的理念,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使双方保持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探索非公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贵阳市委组织部与宾阳街道党工委签订共建协议

  市、区相关部门、宾阳街道及西南商贸城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