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四大班子慰问组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1-08-02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7月27日、28日、29日,贵阳白云区四大班子慰问组走进驻区部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活动中,白云区四大班子慰问组先后走进白云区人武部、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白云中队、武警贵阳支队执勤四大队十三中队等地走访慰问,了解官兵训练、生活、住宿环境等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感谢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和继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军事素质,共同维护好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近年来,白云区大力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凝聚各方力量,做好政策、资金、物资等方面要素保障,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该区通过加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保障、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完善机制优化服务体系、丰富双拥活动载体等举措,持续深入抓好双拥工作,奋力推进双拥模范城(县)建设。驻地部队在加强练兵备战、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推进双拥共建等方面勇当先锋、主动作为,为白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驻地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执行党管武装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基本制度,始终聚焦练兵备战、突出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紧盯大局、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军政、军民互促融合发展新局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