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便捷!8月1日起,贵阳-铜仁每天有航班往返

发布时间:2021-07-31 15:17   来源:微铜仁  

  为满足旅客暑运出行需求,8月1日起,铜仁凤凰机场将加密贵阳-铜仁的航班至每天1班,航班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飞。该航班加密后,从铜仁凤凰机场出行的旅客,可通过华夏航空的通程产品,经停贵阳至全国各通航城市,有效满足了暑运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此次加密的贵阳-铜仁的航班号为G52641/2,航班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七,贵阳起飞时间为07:15,到达铜仁时间为08:05,铜仁起飞时间为08:45,到达贵阳时间为09:40;每周二、四、六,贵阳起飞时间为08:25,到达铜仁时间为09:15,铜仁起飞时间为09:55,到达贵阳时间为10:50。

  目前,铜仁凤凰机场共有直飞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厦门、杭州、无锡、昆明、丽江、佛山、温州、济南、桂林、成都、宁波、凯里、贵阳等17个城市的航班。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