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十运会进入倒计时 看看足球小将怎样训练

发布时间:2021-07-31 15: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自7月下旬以来,黄平县少年组足球队的队员们每天抢抓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决心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炎炎烈日下的训练场,足球小将们认真地进行热身训练,强化控球、运球技术。同时,教练也通过队内比赛增强竞技意识及临场的应变能力,积累经验,经过一次次的对抗,队员们不断磨合,提高彼此默契配合度。

  “我们每天训练任务,主要是提升学生体能还有他们的基本功,通过实战演练和参加比赛来提高球员之间的配合度、区域的传球默契,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增强他们整体比赛能力和竞技能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学生也有很大的提高。”黄平县少年组足球队教练员沈廷辉介绍。

  杨东霖是少年组足球队的一员,他说虽然自己学习足球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十分期待,“我们队一放暑假就开始集训了,都对这次比赛非常地期待,也非常有信心。”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球队还将针对自身打法、球队风格、战术布置等内容进行专门的训练,包括传接球、界外球、角球和点球等内容也是这次训练的重点。

  让我们一起为黄平球队加油,预祝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载誉而归。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