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义龙:爱心企业捐赠支援河南灾区

发布时间:2021-07-31 15:15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29日,在义龙新区木陇街道贵州百科薏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口,装有面条、糕点等食品的100多个纸箱摆放整齐,这批价值4.6万余元的食品,将通过物流车送往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东夏亭镇。

  “我是河南人,老家受灾了,就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家乡早日渡过难关!”贵州百科薏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延宏说,河南暴雨灾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国人的心,作为河南人,在异乡发展的他,一直关注着,并想着为家乡做点事情。“这次捐赠的食品都是我们公司自己生产的,都是薏仁系列食品。”

  薏仁作为黔西南州重要的支柱和特色优势产业,贵州百科薏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充分以人才、技术及设备等资源优势,从事薏仁健康营养体系研究、薏仁米深加工等。目前,该公司共研发出新产品100多项,筛选成熟投入生产67项,申报薏仁酵素、薏仁谷维素、薏仁营养糕等27项产品发明专利。

  小企业,大担当。据统计,贵州百科薏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以来,在迅速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参与助农、助学等公益活动,捐赠爱心物资折合人民币近20万元。

  (通讯员 肖雄)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