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15:15   来源:乌蒙新报  

  为扎实推进盘州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24日,盘州市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成果成效,以案为鉴,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盘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正确认识和把握自查自纠政策,树立廉洁自律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盘州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切实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全面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为民的政治品格和工作作风,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做好表率,真正在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张红阳)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