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带队赴粤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15:20   来源:掌上安顺  

  7月28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立足安顺优质资源,围绕“四新”主抓“四化”,积极对接广东优强企业,全力招引优强项目,以产业大招商的新成效助力安顺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栾雁、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参加。

  在创维集团,宋晓路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并与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宋晓路指出,安顺区位优势突出、自然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当前,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围绕“四新”主抓“四化”。在新一轮粤黔东西部协作的背景下,安顺与创维集团、开沃集团双方可合作领域广、互补契合点多,真诚欢迎创维集团、开沃集团到安顺实地考察,与安顺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在新能源产业、汽车零部件制造及整车制造等领域推动务实合作,安顺将始终坚持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宋晓路考察了正威集团总部,详细了解正威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与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全球资源事业群主席巫冠逸座谈,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达成广泛共识。宋晓路说,正威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强、产业规模大、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是行业的领军企业和龙头标杆,安顺生态良好、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发展新材料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的落地见效,安顺将组建专班、明确专人,全力提供最优政策扶持、最佳政务服务、最好合作环境,全力实现合作共赢、互惠发展。

  在粤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期间,宋晓路一行还随省招商代表团参加贵州·广东招商座谈会,与粤商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随省招商代表团拜访了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市委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县区负责人参加。

  编辑:廖国艳(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