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乡城管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创文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19: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辖区村容村貌,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文明乡村。近日,永乐乡城管根据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积极作为。

  永乐乡城管组织全乡人民群众及工作人员对各村委会、村寨周边、批发市场及乡镇道路等人群较集中的区域开展了国家卫生城市整治工作,对清理野广告、占道经营、白色垃圾、卫生死角等卫生突出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清理清除。

  据了解,此次整治宣传动员群众280余人,共出动保洁人员、城管队员等160余人次、车辆14台,开展村庄清洁行动16次,清理农户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柴草杂物23处,清理卫生死角18处,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共计130吨,村民乱堆乱放15处,取缔占道经营50余起,清除落地广告牌30余块,暴露垃圾20处,取缔乱占乱停34起,清理野广告残标29条。

  下一步,永乐乡将针对乱推乱放、乱停乱占情况加强整治,同时提高整体群众的卫生意识,加强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重要性的宣传和对周边环境卫生及集镇占道的管控。

  (通讯员 梁英豪)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