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巢乡四方河村组织退役军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30 19: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30日下午,后巢乡四方河村党支部组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5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革命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八一”建军节。

  有这样一群人,用理想的光辉刺破黎明前的黑暗,用自我的牺牲唤醒了国人的危机意识,他们就是以李大钊为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影片《革命者》以深沉而质朴的情感、细腻而悲壮的画面、沧桑而鲜明的历史感,带领我们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风云年代,追寻革命先驱的足迹,缅怀先烈为寻求真理、探索中国革命而英勇牺牲的光辉业绩。故事是悲壮的,情节是揪心的,但是却给人积极向上的力量。尤其是李大钊烈士的豪言壮语:“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还有影片结尾响起的《国际歌》,让全体人员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观影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不懈奋斗,是无数革命先烈顽强斗争换来的。我们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秀退役军人精神,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宜居环境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通讯员 周星均)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