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7:5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暑假来临,为了给辖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暑期文化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社区,7月29日至7月30日,湘雅街道办事处针对辖区周边环境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巡查工作。

  此次重点巡查辖区范围内的书店、网吧等经营场所,经过两天的走访巡查,并未发现其含有反动、淫秽、迷信和国家明令禁止的其他内容的出版物,也未出现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等不良现象。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为经营业主宣传讲解“扫黄打非”相关政策知识,传播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扫黄打非”的自觉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湘雅街道将继续利用日常巡逻,加大巡查和“扫黄打非”宣传力度,为孩子们及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文化环境。

  (通讯员 石燕)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