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凝心聚力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近日,花果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以“三个一次”为导向,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凝心聚力庆“八一”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一次学习会。组织各部室负责人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八一”期间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八一”期间工作安排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为有条不紊开展“八一”系列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召开一次学习会”

  二是上好一次“微党课”。邀请辖区多位参战老兵为辖区退役军人上一堂“微党课”,分享老战士们的战斗故事,领大家共同回望难忘岁月,其真切的感受和朴实的话语,深深感染着大家。课后,向在场退役军人送上了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出的【致全体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宣传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好一次微党课”

  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辖区退役军人老党员(50年党龄以上)进行走访关爱,对优抚对象以及现役军属家庭进行走访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免费为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办理了5G天翼拥军卡,并对孤独退役军人和困难军人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办理了5G天翼拥军卡

  (通讯员 杨淞媛 胡永红)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