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5:27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乌当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副区长谢军、蒋芳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防严管,努力做好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零的成果;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醒状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跨省人员流动。

  会议强调,风险无处不在,要积极按照第一时间调度指令进行严格防控;对重点区域要进一步排查和管控,做好扫码、测体温、核酸检测等工作,把风险降到最低,按照预案严格防控;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对举办大型活动等的审批责任。

  会议强调,务必要做好线上、线下的疫情防控宣传,充分用好媒体平台和辖区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平台,多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知识及相关政策措施,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做好督查工作,特别是要到重点场所进行督查,确保辖区安全;要继续做好严防严控、联防联动,做好常态化防控管理,扎实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万丽萍 刘琳)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